24歲正妹coser撞臉黃國昌 網友哀號:無法直視了

▲網友發現日本正妹 coser えなこ某些角度竟撞臉黃國昌。(圖/翻攝自PTT、黃國昌臉書 , 2018.08.14)
▲網友發現日本正妹 coser えなこ某些角度竟撞臉黃國昌。(圖/翻攝自PTT、黃國昌臉書 , 2018.08.1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日前挑戰 cosplay 引起話題,如今又有網友發現,日本 coser えなこ( Enako )在 C94 扮演《碧藍航線》愛宕的照片,某些角度竟意外撞臉黃國昌,還有人特別傳訊問黃國昌,讓他趕緊在臉書發文強調「這真的不是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4 歲的えなこ有著超高人氣,日前她在推特分享 cosplay 《碧藍航線》愛宕的照片,看起來並不會讓人「誤認」,但網友分享另 2 張照片到 PTT ,第一個推文的網友直接回覆「第一眼有點像國昌」,其他網友也紛紛附和「原來不是第一個覺得像的」、「不講還好一講超像 XD 」、「無法直視了」、「一個好好的妹子就這樣回不去惹 QQ 」、「這不就白皮膚的黃國昌嗎」。

「鄭重澄清:這真的不是我」,黃國昌在臉書發文表示,今( 14 )日上午參加 NCC 《中嘉併購案》公聽會,下午又接著到立法院主持《保障消防安全》公聽會,結束後腦袋已經很重了,「結果,看到網友寄來的詢問訊息(這個人真的是你嗎?)頓時嚇到清醒。」他表示,雖然有點受寵若驚,但不能掠人之美,強調這位是日本知名的 coser えなこ,絕對不是他,謝謝網友們的厚愛,也希望不會造成えなこ的困擾。

▲黃國昌在臉書發文強調「這真的不是我」。(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 2018.08.1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