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棒/台灣小馬聯盟大滿貫 中華青少棒奪第9冠

▲小馬青少棒,中華隊奪冠。(圖/取自小馬聯盟臉書)
▲小馬青少棒,中華隊奪冠。(圖/取自小馬聯盟臉書)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小馬聯盟青少棒賽,中華隊由新北市代表隊出征,今(16)日冠軍戰出戰加州隊,中華隊推出田子杰先發,他主投6.2局被打2安打,13次三振,中華隊終場以3:1逆轉勝,少棒、青少棒、青棒都封王,創下大滿貫紀錄,這也是中華青少棒隊史第9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預賽靠著吳昕杰投出完全比賽,上一場又以5:3擊敗多明尼加晉級冠軍賽。

這場比賽兩隊形成投手戰,加州隊4局下由BREN WILKINSON轟出陽春彈先馳得點。

不過中華隊回應攻勢,5局上搶得3分逆轉,陳政逸敲出二壘安打逆轉比賽,林恩鈺關門成功,終場以3:1贏球,拿下第9次隊史冠軍。

小馬聯盟分為三級賽,野馬(少棒)、小馬(青少棒)、帕馬(青棒),中華隊今年都奪冠,完成「大滿貫三連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