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女神Krystal反骨甜美 大膽玩弄百變時尚

▲韓國專業彩妝CLIO珂莉奧,推出大膽玩我系列。(圖/公關照片)
▲韓國專業彩妝CLIO珂莉奧,推出大膽玩我系列。(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韓國專業彩妝CLIO珂莉奧,繼去年冬季限量Super Sufer毛毛系列,今年再祭出PLAY MYMY大膽玩我系列,模擬80、90年代復古混搭情感,以彩妝重新詮釋現代復古音樂情懷。今年9月,台灣限量推出「CLIO珂莉奧 大膽玩我14色眼影盤02復古玩憶」,獨特懷舊錄音帶設計,加上雷射光澤的變色效果,一盤擁有4大眼影質地、橫跨紅、粉、棕、紫共14色,多色混搭、粉質細緻、鮮豔持色,高冷女神Krystal大膽展現反骨甜美眼妝,台灣限量、限時販售,玩美女孩限定必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LIO珂莉奧 大膽玩我14色眼影盤02復古玩憶(CLIO PRISM MULTI PALETTE 02 PLAY MEMORIES),如同系列名「PLAY MYMY大膽玩我」一樣,顏色大膽、鮮豔、多變,橫跨珊瑚紅、粉色、大地色與紫色共14色,佐以4大眼影質地「亮片、珠光、虹光、霧面」,一盤玩出優雅、俏皮、甜美、反骨各種Style,輕鬆演繹最新百變韓系眼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