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文心建設整合16年北市都更案公開 長虹估可分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由長虹建設 (5534-TW) 與文心建設共同進行整合長達 16 年的都更案 -「忠孝詠吉」建案,總銷達 50 億元,其中長虹約占 60%,可分回約 30 億元左右,此一台北市東區建案開價每坪 110 萬元,於今 (23) 日公開,預計 2021 年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虹董事長李文造指出,長虹建設經手都更案有 4 筆,忠孝詠吉案是最早介入整合的,但卻是最後一個公開,之前已公開的第 1 筆都更案是中山北路的長虹虹頂,第 2 筆是建國南路和市民大道口的明日博,第 3 筆為建國北路和長春路的帝璽,而忠孝詠吉。

長虹建設推出的忠孝詠吉都更案整合時間長達 16 年,主要是此都更案因地主多,整合時間較久。

「忠孝詠吉」建案基地面積約 1716 坪,規劃建 A、B 兩棟,A 棟為 22 層樓、B 棟為地上 23 層地下 4 層樓,主力坪數為 65、75 坪,規劃戶數 190 戶,開價每坪約 110 萬,建案總銷金額約 50 億元,長虹將分回約 30 億元。

長虹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