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延長賽擊敗中國 中華女壘闖進金牌戰

▲中華女壘贏球。(圖/中華奧會提供)
▲中華女壘贏球。(圖/中華奧會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印尼雅加達亞運,女壘項目今(24)日由中華隊出戰中國大陸,贏了就晉級金牌戰,輸了就是銅牌,兩隊7局打完還是以4:4平手,延長賽8局上突破僵局制,林志霙敲出內野滾地球先取分,加上邱安汝關門成功,終場以5:4贏球,順利闖進金牌戰,晚場將跟日本隊爭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女壘邱安汝。(圖/中華奧會提供)

這場比賽中華女壘推出邱安汝先發,她雖然首局就失分,並在2局就又失2分退場,但後任的杜雅婷成功封鎖大陸,左投老將林素華強力後援,雖然在6局失1分,但還是可以有效封鎖對方攻勢。

7局下二人出局後,林素華退場,邱安汝休息後又回到場上主投,順利守住,兩隊也以4:4進入延長賽。

中華隊打線首局就有1分進帳,曾經一度以4:3領先中國大陸,不過6局又被追平。

延長賽8局上突破僵局制,林志霙敲出內野滾地球,護送隊友回來超前,邱安汝順利守成,最終中華隊搶下勝利,至少銀牌進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