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沒停班課!潘孟安臉書遭灌爆「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

▲網友灌爆潘孟安臉書,要求他「現在馬上騎車出去」。(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網友灌爆潘孟安臉書,要求他「現在馬上騎車出去」。(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政府 27 日認為雨量已達停班停課標準,成為全國唯一停班課的縣市,今( 28 )日則正常上班上課。但是氣象局持續針對高屏地區發布大豪雨警報,高雄市也在清晨緊急宣布停班停課,屏東縣政府卻毫無動靜,引發屏東縣民憤怒,紛紛在縣長潘孟安的臉書上留言:「縣長,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孟安 27 日晚間約 9 時 26 分在臉書宣布 28 日正常上班上課。(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 27 日晚間在臉書上表示:「屏東縣 8 月 28 日正常上班上課!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 8 月 28 日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屏東縣正常上班上課。唯屏東縣春日鄉士文村目前發生土石流,及屏 146 縣道坍方,已造成交通中斷,為顧及民眾安全,春日鄉公所已通報士文村 8 月 28 日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潘孟安前往災區勘災。(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但是從今日凌晨開始,高屏地區就暴雨不斷,高雄市政府也在早上 6 時左右宣布停班停課,屏東雨勢也比 27 日強烈,但屏東縣政府依舊沒有反應,讓當地民眾相當憤怒「這 TMD 鬼標準哪來的?若昨天的放假不是為禮拜五的烏龍標準而為的補假心態, TMD 鬼才相信!」

網友在臉書留言「整晚已持續下豪大雨+颳強風了!拜託!停班停課,請務必確實做好確認才是!」「請潘大人麻煩不要再睡了」、「縣長還在睡覺嗎」、「剛剛送小孩去坐車到市區上課,明明就是這麼大的雨,所有的河川已經瀕臨潰堤,所有潛在的危險性一觸即發,若是雨再這麼下,小孩若被困在市區沒人照顧,潘縣長,我女兒可以先去你家嗎?你真的知道民眾的需要嗎?」

▲目前約有 1400 則留言灌爆潘孟安臉書,要求他「現在馬上騎車出去」。(圖/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還有一堆網友留言「這不是亂放假,什麼才是亂放假?高雄還知道隨機應變,情況不對馬上宣佈停班停課,你還繼續睡?縣長,你現在馬上騎車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