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遙控器輕鬆玩遊戲!「眾樂樂」平台加強家庭凝聚力

▲達博網路科技開發的「眾樂樂」平台,能以手機、遙控器等方式直覺操作遊玩,讓最多 6 名家庭成員一同歡樂。(圖/達博網路科技提供)
▲達博網路科技開發的「眾樂樂」平台,能以手機、遙控器等方式直覺操作遊玩,讓最多 6 名家庭成員一同歡樂。(圖/達博網路科技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看好台灣數位內容產業迅速發展,機上盒應用平台開發商達博網路科技宣布,將在中華電信 MOD 遊戲、鴻海旗下富連網 BANDOTT 及各大 OTT ( Over the top )機上盒平台推出「眾樂樂」服務,讓最多 6 名家庭成員可透過遙控器、手機、平板操控,並在「眾樂樂」平台上遊戲互動,不僅增加家庭凝聚力,也能提昇電視內容使用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達博網路科技打造的機上盒服務「眾樂樂」內容平台,除了可讓使用者觀看喜愛的電影、影集外,更多了一項優質遊戲內容選項,並結合自行設計對應電視平台的付費系統,讓使用者能更便利付費購買遊戲、教育等數位內容。此外,也將與知名 IP 合作角色授權,未來計畫與更多文創、內容業者合作,並且持續擴展遊戲內容豐富度,希望透過更多內容整合吸引使用,並透過電視機上盒平台擴散。

▲「眾樂樂」內容平台提供許多原創遊戲。(圖/達博網路科技提供)

達博網路科技創辦人嚴餘金表示,電視相對較大的螢幕顯示,讓中老年用戶不需吃力盯著手機小螢幕,而且電視螢幕呈現的互動遊戲能簡單直覺操作遊玩,就連透過手機連接互動也僅需以上下、左右等方式即可操作,讓全家能透過電視同樂,不僅促進家庭成員感情交流,更可減少手機、平板等裝置分散家庭成員對彼此的關注。

▲藉由遊戲,讓家中成員的關係更為緊密。(圖/達博網路科技提供)

以遊戲開發起家的達博網路科技,在 2012 年智慧電視市場興起之際,就開始針對大螢幕開發適合家戶同享的遊戲,並曾與奇美電視產品、中華電信 MOD 等合作開發出多款原創遊戲,而且都能以遙控器簡單互動,輕鬆好上手,獲得使用客群高度好評。

除了台灣市場外,達博網路科技目前也與美國、東南亞地區等市場業者合作,希望發掘更多電視平台的市場機會,同時計畫自行營運遊戲內容,藉此吸引更多使用族群,並以跨平台方式銜接電視平台市場,增添更多可能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