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氣爆路大坍崩!「巨洞吞車」越裂越大 居民:騎車怕

▲高雄連日豪雨,曾發生過氣爆的路段昨( 29 )晚出現大坍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高雄連日豪雨,曾發生過氣爆的路段昨( 29 )晚出現大坍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南部連日豪雨,泡水多日的高雄,昨( 29 )晚發生過氣爆的路段出現坍崩「吞車」事件。有網友表示,該洞口在晚間「分裂」成 2 個大洞,且逐漸擴大中。據了解,正忠路也在晚間崩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PO 文,他行經此路段,發現吞車的大洞從一個變為兩個,多名員警冒雨指揮交通、施工人員趕赴現場協助「真的辛苦了前線努力的各位」,他也提醒駕駛「洞真的很大,建議繞道比較安全!」

▲「吞車巨洞」越裂越大,周圍也跟著凹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照片可見,一心路與和平路口的路面嚴重凹陷,前方距離不到 50 公分的地方,像是連鎖反應般,出現第 2 個巨洞,周圍也跟著凹陷,現場人員趕緊拉起封鎖線,協助交通指揮。

▲警方在巨洞旁圍起封鎖線,冒雨指揮交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員警及施工人員辛苦了」、「這地基掏空了吧?」、「越來越大洞了,高雄市不知道還會有多少坑洞會出現阿」 、「這是氣爆過後的路」、「氣爆後的馬路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太可怕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