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爆Lulu價格比自己高 與女友同時入圍最怕這事

▲左起黃豪平、Lulu與黃子佼出席公益活動。(圖/育成社福基金會提供 , 2018.8.31)
▲左起黃豪平、Lulu與黃子佼出席公益活動。(圖/育成社福基金會提供 , 2018.8.3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Lulu、黃豪平今(31)日出席育成基金會愛心大使記者會,被問到他帶弟子Lulu與女友孟耿如雙雙入圍金鐘,他與Lulu以節目《希望之星》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孟耿如則以《麻醉風暴2》入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黃子佼透露自己得知女友入圍當下,相當感動,差點落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也爆料Lulu價格比自己高,「開價這事情可以,但你不要讓人家知道嘛,沒關係,讓我念個兩天。」他笑喊,「我現在講的沒有一句是假的,她(指Lulu)不好約、比我貴,還貴三、五萬元吧。」但也出言緩頰,「她現在老少咸宜,應該的。」

▲黃子佼透露入圍心情。(圖/育成社福基金會提供 , 2018.8.31)

被問到如果得獎是否會與孟耿如衝動結婚,他表示,「我們其實得不得都一定要結,她這周完成兩個人生選項,一個是金鐘入圍,一個是野外露營。」黃子佼提及,「獎是共同的話題,如果當天晚上,她得我沒得,或是我得她沒得,那真的會有點怪。」但他也透露期待得獎的心情,「像《希望之星》擺明就是做一季,很希望我們得獎,看可不可以再有下季,已經給一年去籌錢了,Lulu再貴都可以付的起。」Lulu在一旁笑喊,「我會把賺來的錢好好供養師父。」

黃子佼感嘆,「我覺得這次入圍的菲哥(張菲)、瓜哥(胡瓜)機會更大,應該二選一。」他提及胡瓜耕耘多年,張菲節目節奏控制很好,兩人都是強勁對手,「我現在跟小燕姊當時很像,當時她也是為我去赴戰,現在為了Lulu不能怯戰。」黃豪平則補充,「Lulu如果得獎,代表我們這一輩被看見,很激勵新生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