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心機「玉壺」竟是小清新 網讚:最美宮女

▲女星程茉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心機宮女受到關注。(圖/翻攝程茉微博 , 2018.09.01)
▲女星程茉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心機宮女受到關注。(圖/翻攝程茉微博 , 2018.09.0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播畢,後續周邊話題依然沸騰,劇中除了多位要角知名度大開,飾演「純妃」貼身丫鬟的「玉壺」也受到觀眾討論,飾演該角的台灣女星程茉雖然戲裡城府頗深,但卸下古裝的她是個甜美小清新,極大的反差讓網友又愛又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程茉飾演的丫鬟「玉壺」在劇中城府頗深。(圖/翻攝程茉微博 , 2018.09.01)

玉壺戲中背叛從小一起長大的純妃,不但狠撕主子告白信,還用盡心機讓「明玉」遭銀針穿肺而亡,毒辣的演技引來網友不少謾罵,但程茉在僅有的戲份表現搶眼,讓網友也對她豎起大拇指,誇讚:「看得我停不下來,感覺玉壺是最有戲的丫鬟」!

▲程茉氣質清新,外型亮眼。(圖/翻攝程茉微博 , 2018.09.01)

事實上程茉以廣告模特兒出道,後來赴北京電影學院念表演,曾在多部本土劇中亮相,但都僅為小配角或客串性質, 2016 年演出女同志電影《偽婚男女》,擔綱女主角的她漸漸受到矚目,現長期在中國大陸發展的程茉,今年靠著《延禧攻略》初嚐走紅滋味,星途備受看好,而她私下清秀模樣也被網友盛讚是「最美宮女」。

▲程茉外貌甜美可人。(圖/翻攝程茉微博 , 2018.09.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