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心碎!孩子曝母親「大缺點」 她簽聯絡簿想落淚

▲孩子在聯錄簿上爆料母親不愛做家事,讓母親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孩子在聯錄簿上爆料母親不愛做家事,讓母親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童言童語十分可愛,不過有時候卻無意間說出不該說的話,讓大人們實在哭笑不得!一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幫孩子簽聯絡簿時,竟看見孩子在上面寫下她的缺點,讓她玻璃心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分享孩子在聯絡簿上寫的心情短文,主題是「我的家人」,孩子寫道「我的媽媽很喜歡幫助人,也很喜歡跟小朋友玩,可是她有一個非常非常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做家事,但是我還是最愛我的媽媽」。

▲孩子在聯錄簿上爆料母親不愛做家事,讓母親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孩子在聯錄簿上爆料母親不愛做家事,讓母親看了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看了無奈的說「培養孩子自己洗碗、摺被子、拿衣服去洗⋯⋯等等」,面對孩子的反應,她表示「簽聯絡簿時我高興不起來」,最後笑稱「我要去暗處流淚了,要想想下星期班親會怎麼面對新老師」。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笑回「老師會明白媽媽的用心,別擔心」、「我女兒也常在聯絡簿爆我料」、「我覺得我可以接受這評價 XDD 」、「我也是這樣培養,好險我兒子女兒還想看到明天的太陽」、「孩子跟老師投訴」;也有不少網友稱讚「孩子的字很美」、「孩子的字很工整漂亮欸!」「字寫得好漂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