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真的/女星在自家客廳 大膽公開「裸體私密處」

▲布蕾克萊芙莉在片中超狂野。(圖/CatchPlay,2018.09.10)
▲布蕾克萊芙莉在片中超狂野。(圖/CatchPlay,2018.09.10)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為了新片《失蹤網紅》,竟不惜出賣「私密處」!她所飾演的不羈貴婦艾米莉,在自家豪宅客廳擺放一幅視角由私密處往上看的個人裸體肖像,讓片中閨密安娜坎卓克初次拜訪她家就大為吃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萊芙莉表示這幅畫其實是她的主意,「原本劇組設計的肖像偏詼諧風格,但艾米莉如此不甩世俗眼光,她的肖像畫一定要非常大膽和狂野,後來我從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的情慾攝影作品找到靈感,便請畫師以他的風格來作畫,我也堅持一定要用這幅畫。」當被問到這幅驚人的畫作現在放在哪裡,萊芙莉說:「我最近在跑宣傳時想起這幅畫,趕緊跟劇組要回來藏在我家了。」

萊芙莉在《失蹤網紅》是個為了達成目的不擇手段、氣場強大的貴婦名媛,與安娜坎卓克有許多機關算盡的心機對決,膽大妄為的艾米莉甚至在婚前偷竊婆家的古董戒指,並在飛機上色誘老公不得告密,兩人更在機上廁所大玩「四腳獸」遊戲。難道老公萊恩雷諾斯不會嫉妒她和片中老公亨利高汀有這麼多激情戲嗎?萊芙莉笑答:「他才不會,如果我是他,我也不會嫉妒,我會想說:『這女的若為此離開我就是她蠢!』」羞認老公還是最棒的。

▲布蕾克萊芙莉(右二)在片中有許多激情演出。左為安娜坎卓克 。(圖/CatchPlay,2018.09.10) ▲布蕾克萊芙莉(右二)在片中有許多激情演出。左為安娜坎卓克 。(圖/CatchPlay,2018.09.10)

再問到自己的個性是否與艾米莉相似,萊芙莉大笑否認,但坦言憧憬像她一樣勇於做自己、無視外界看法,她說:「艾米莉是個驚世駭俗的狠女人,她一方面藏有很多祕密,另一方面又為所欲為、肆無忌憚,這樣的個性實在太有趣了,詮釋起來相當過癮,我也很希望自己的本性如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