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積水消退速度差很大!郁慕明:選民的選票摧毀家園

▲受到 823 暴雨影響,南台灣多處淹水不退,引爆民眾怒火。(圖/翻攝自臉書)
▲受到 823 暴雨影響,南台灣多處淹水不退,引爆民眾怒火。(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前陣子 823 水災,造成南部地區淹大水,多處連日泡水,積水難退;反觀台北 8 日午後大雷雨,雖有不少地方淹水,但卻在雨勢漸緩後迅速消退。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南北積水消退速度差異如此大,都是選民的選票摧毀自己的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郁慕明 9 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極端氣候日趨頻繁,不可能有完全不淹水的城市,卻有積水消退快慢之別!以 8 日晚間暴雨造成積水的台北市松山、信義區路段為例,六點多出現積水,七點多便已消退。很多地方水一度淹到小腿,半小時就都退光。可見長年以來,台北市的地下排水系統健全,歷任台北市長,包括陳水扁都有貢獻。

反觀前陣子中南部 823 水災,不少地方一泡水就超過三天,水怎樣也退不了。想想這些地方,都是民進黨將近 20 年執政,高雄市更是陳菊獨霸 12 年!他不禁直言「是選民的縱容,讓民進黨有恃無恐『萬年執政』;更是選民的選票,自己摧毀自己的家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