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宜蘭內埤海灣英雄男救人溺斃 女友今晨燒炭亡

▲吳東樺和朱若穎雙方家屬表示,若擲筊 2 人都同意,就會辦冥婚。(圖/翻攝自臉書)
▲吳東樺和朱若穎雙方家屬表示,若擲筊 2 人都同意,就會辦冥婚。(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消防局今(14)日清晨獲報,冬山鄉義成路 3 段發生一起燒炭自殺事件,救護人員趕往現場發現女子已明顯死亡,經確認身份,赫然發現死者就是本(9)月初在宜蘭南方澳英勇救人,自己卻不幸溺斃的吳東樺的朱姓女友,詳細案發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月 2 日,吳東樺帶朱姓女友到南方澳海灘約會,在沙灘上的洪姓女童突然被海浪捲走,吳東樺見狀立刻上前救援,雖然成功把女童推上岸,但自己卻被大浪捲走,警消人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當時朱姓女友為此痛哭失聲,無法接受男友死亡的事實。

▲ 朱姓女友的臉書停留在 8 日的公開貼文。(圖/翻攝自朱姓女友臉書) ▲ 朱姓女友的臉書停留在 8 日的公開貼文。(圖/翻攝自朱姓女友臉書)

據了解,朱姓女子臉書停留在 8 日的公開貼文,當時寫下「寶貝你看看你多棒!好多事情是你教會我的,我們會加油會撐住,你不要擔心只要常來看看我們,我知道你一直都在...」,字裡行間顯示對男友的思念之情,卻不幸在今晨傳出噩耗。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