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吳、韓合體 綠高市黨部:韓國瑜與高雄人決裂了!

▲昨日馬、吳、韓三人在工商建研會合體同台一事,綠高市黨部執行長林展鴻認為,韓國瑜自此將與高雄人決裂了。(圖/截自網路)
▲昨日馬、吳、韓三人在工商建研會合體同台一事,綠高市黨部執行長林展鴻認為,韓國瑜自此將與高雄人決裂了。(圖/截自網路)

記者許高祥/高雄報導

針對昨(14)日韓國瑜與馬英九、吳敦義三人在所謂的工商建研會合體同台一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對此解讀為:確定了韓國瑜與高雄人的決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林展鴻表示,吳敦義在高雄市長任內留下了四大沉痾,帶走了白賊義的封號,遊走政壇多年卻始終不忘對高雄的怨懟,高雄8月29日風大雨大,吳敦義尊夫人蔡令怡歡呼「老天有眼」,而吳敦義不僅不制止蔡令怡的幸災樂禍,還為其護航,蔡令怡竟然又在台南隨即矯飾說出「老天打臉」,然而不論是有眼還是打臉,吳敦義夫妻檔用高雄的災難不幸來取笑高雄人,高雄人永遠銘記在心。

至於馬英九在八八風災時對死裡逃生的小妹妹語出名言「你真不簡單,可以憋氣二分鐘」的輕浮,以及面對災民的急躁竟然是氣定神閒、好整以暇的「我這不是來了嗎」的極度傲慢,馬英九與吳敦義絕對是高雄人的夢魘。

韓國瑜空降參選高雄市長,因為人生地不熟、不接地氣又不用功,為了譁眾取寵而大放厥詞,包括愛河摩鐵摩天輪、旗津設賭場、太平島採石油、壽山挖寶…..等,其實高雄人只是一笑置之,還不至於這麼生氣,但是韓國瑜的一連串動作,例如由吳敦義欽點擔任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跨越國民黨高雄在地人士參選市長、由吳敦義智庫「奇策盟」協助韓國瑜辦「奧步論壇」以及昨日正式與馬英九、吳敦義合體同台,都證實了韓國瑜其實還是馬英九、吳敦義復辟暗黑力量的一環,也確定了韓國瑜與高雄人的決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