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傳「掰屁股」不雅照騷擾 館長氣炸:被告也要揍他

▲ 館長陳之漢近日受到外國粉絲性騷擾,氣得大罵「被告也要揍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 館長陳之漢近日受到外國粉絲性騷擾,氣得大罵「被告也要揍他」。(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以硬漢形象打開知名度,敢做敢言的個性也吸引不少粉絲,不過卻也引來不少麻煩。館長最近就透露,日前他接到粉絲傳來的不雅照片,讓他相當傻眼、生氣,直呼「就算會被告也要揍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在 13 日的直播上表示, 2014 年時他的粉絲團剛起步,為了增加人氣加了很多不認識的帳號。沒想到日前突然有國外粉絲斷斷續續打了 2 通視訊電話給他,後來對方更直接傳來「掰屁股」不雅照,還用英文留言「You look so hot.(你好辣)」,讓館長當下超傻眼,氣到直飆髒話。

館長 ▲ 男粉絲傳掰屁股不雅照給館長。(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館長表示,他支持同性戀,認為感情不分性別年齡,但粉絲這種行為讓他不能接受。「這個不打對不起我的兩個鐵拳、對不起江東父老啊!」館長也說,現在接到視訊電話心中都會怕怕的,深怕接起來就看到不雅畫面出現在眼前,「現在連接電話都像看恐怖片一樣」。

對此,網友則回應「好像被性騷擾…館長生氣的樣子,怎麼覺得有點好笑」、「媽呀他以為他是蠟筆小新啊」、「阿館被性騷擾了吼」、「還好有打碼~不然我真的會把早餐吐出來」、「雖然這是性騷擾,但是我笑到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