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生存大不易 1/3上班族:初衷最多撐3年?!

▲打開臉書濾鏡,點選特效,即可輕鬆拍下6款職場初衷照片!(圖/@reta601022、@conniewu423提供)
▲打開臉書濾鏡,點選特效,即可輕鬆拍下6款職場初衷照片!(圖/@reta601022、@conniewu423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你有沒有曾經遇過這樣的狀況? 被老闆強迫加班、奧客無理取鬧,或是地雷就隱藏在同事之間,什麼時候引爆都不知道,搞的大家人心慌慌,彷彿當初工作的熱情與初衷已被磨損光? 《2018職場初衷大調查》指出,在低薪資、高工時、職場人際等困境夾殺下,有近1/3職場青年坦承,3年內恐因現實壓力下放棄初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鑑於職場厭世感爆棚,為鼓勵上班族找回初衷,茶裏王與知名插畫家合作6款有趣期間限定臉書AR濾鏡,邀請職場青年一同體驗職場初衷正回甘的滋味,臉書和IG更掀起了各種「莫忘初衷」的正能量喊話! 同時即日起,也鎖定上班族通勤要塞的台北車站售票大廳及市政府捷運站,推出大型初衷AR互動裝置,在上下班途中,也能輕鬆找回初衷正能量。

工作好累、沒目標,壓力又好大,滿滿的厭世感已經開始充斥在你的生活中了嗎? 茶裏王新推出的AR濾鏡,只要使用者拿起手機打開臉書內建相機,6種職場初衷濾鏡就能讓你拍不完! 不僅能體驗到服務業、上班族與工程師的職場初衷,還可以一秒就變成太空人探索未知,或是成為超人超越自我。找回初衷 。

Step 1:只要打開臉書濾鏡,系統就會自動偵測人臉,用戶對著手機大做搞怪表情後,就會有很多有趣的特效隨之出現。像是上班族的濾鏡,只要使用者對著螢幕張開嘴,馬上就會變成勇往直前的上班族;或是對著螢幕點點頭,也能讓你一秒就體驗到工程師好奇不滅的初衷,為忙碌的生活增添一點驚喜感。

Step2:此次茶裏王臉書濾鏡更與3位知名插畫家聯名設計,並將插畫融入互動模式中,只要用戶對著螢幕搞怪,像是點點頭或是張開嘴,就會有意想不到的趣味特效出現。超萌的濾鏡效果也讓不少網紅們直呼好可愛,紛紛上傳到自己的IG和FB,甚至還有網紅錄了6款體驗影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茶裏王才剛推出的初衷濾鏡在短短幾天上線後,就已經掀起話題,許多網紅拍下屬於自己的初衷正能量後,向粉絲們喊話「莫忘初衷」,並邀請粉絲們一起找回自己的初衷。

2 ▲除了人臉偵測外,使用者只要對著手機螢幕張開嘴或點點頭,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插畫特效出現喔!(圖/@sweetchun0403、@reta601022提供)

Step3: 3步驟立即完成搞笑動圖,初衷正能量力馬Get!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