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尷尬了!熱火積極要人 但巴特勒當年卻這樣說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immy Butl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在灰狼球星Jimmy Butler高喊「賣我」而球團也終於點頭後,短短2日吸引8支球隊上門詢問,其中熱火、騎士最為積極,但尷尬的是,有網友翻出幾年前報紙,當時Butler表示,「我永遠不會穿上熱火隊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ski報導,許多球隊都對Butler有興趣,包含Butler最想去的快艇、籃網也在其中,還有熱火、活塞、火箭、76人、拓荒者和騎士等隊。

Wojnarski透露,其中熱火總管Pat Riley最積極與灰狼討論交易細節,而騎士老闆Dan Gilbert更直接打電話給灰狼老闆Glen Taylor要人。

本月剛滿29歲的Butler上季離開效力6季的公牛轉投灰狼,與恩師Tom Thibodeau重聚,是灰狼睽違14年重返季後重要功臣。不過日前傳出他與灰狼新生代主力球員不合,遲遲不願續約,最後拋出「賣我」宣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