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愛女美照被譏修過頭 她秀零加工辣腿酸民全閉嘴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么女木村光希以模特兒身分闖蕩演藝圈。(圖/翻攝IG , 2018.09.27)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么女木村光希以模特兒身分闖蕩演藝圈。(圖/翻攝IG , 2018.09.2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老婆工藤靜香育有兩名女兒,當中 15 歲么女木村光希出眾的外貌讓她被時尚圈網羅,不僅以模特兒之姿躍上雜誌封面,更受邀到巴黎時裝周替精品大牌走秀,星途光明。日前木村光希在比利時拍攝的照片,一雙驚人長腿被網友酸修圖修過頭,昨( 26 )日她 PO 出「零加工」美照,好身材立刻狠打酸民的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木村光希擁有完美九頭身比例。(圖/翻攝IG , 2018.09.27)

擁有完美九頭身比例的木村光希,日前赴比利時工作時,在知名的布拉博噴泉前留下美麗倩影,照片中她開心擺出大字形 POSE ,筆直美腿令人驚艷,但有網友認為她的腿長得太不合理,還說後方石頭有明顯拉高痕跡,質疑照片動過手腳,引發議論。


▲木村光希這張照片被網友酸腿長得不合理,質疑她修圖修過頭。(圖/翻攝IG , 2018.09.27)

昨日木村光希曬出在巴黎工作花絮照,當中她穿著短熱褲及馬丁靴,面露燦笑坐在保母車中,照片裡秀出她傲人的纖細長腿,這次經網友仔細驗證,後方車子並無修圖異樣,證明木村光希是天生麗質,全身上下都是「真材實料」。


▲木村光希再PO美腿照,經網友認證好身材是天生麗質。(圖/翻攝IG , 2018.09.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