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路貼文涉嫌觸法遭警查辦 到案一查竟是男兒身

▲蔡嫌網路貼文涉嫌觸法。(圖/翻攝蔡嫌臉書)
▲蔡嫌網路貼文涉嫌觸法。(圖/翻攝蔡嫌臉書)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市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於社群平台Facebook有一名使用者「蔡○○」於個人動態發佈【iPhone XS Max 高雄 三天 可不戴 我吃藥 可SM 不受傷 妳為ㄌ洩慾 我為了iphone】等訊息,經警方通知Facebook使用者「蔡○○」到案說明後,赫然發現蔡〇〇原來竟是男兒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嫌到案後表示,貼文是他行銷手法之一,照片是下載的,內容是出於好玩而轉傳網友貼文,並非個人真實想法,亦無實踐發佈文章內容之意思,否認刻意散播猥褻文字,且已自行將貼文下架,現在被警方查辦可能觸及刑責,深感後悔。

警方在偵訊過程發現,蔡嫌原來是男性,但在社群網路上從頭到尾都是用女性身分。全案經偵訊後將依妨礙風化等罪嫌送辦。

警方表示,網路傳播速度極快,各式行動裝置直覺式的設計,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透過影音、文字傳播訊息,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未經熟慮的發言,或逞一時之快,但仍應注意法律相關規範,避免誤觸法網而後悔莫及。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