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舊手機響不停…媽媽意外發現「霸凌現場」 網友全氣炸

▲兒子的舊手機一直響,讓媽媽意外發現他被同學言語霸凌。(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兒子的舊手機一直響,讓媽媽意外發現他被同學言語霸凌。(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的孩子是怎麼了?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 PO 文,表示最近兒子剛換新手機,但舊手機還是一直收到訊息,好奇查看下竟發現兒子的同學傳訊息霸凌,甚至還用「娘炮」、「妓男」等侮辱性字眼攻擊兒子,讓也曾有被霸凌經驗的媽媽相當不捨,感嘆「孩子們的思想到底都怎麼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同學在班級群組用「妓男」等侮辱性字眼攻擊原 PO 兒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表示,兒子剛升上國中一年級一個月,日前幫他換了新手機,但舊手機還是會一直收到訊息響個不停,原 PO 原先想把手機關靜音,但看到的卻是充滿侮辱性字眼的訊息,讓她感到相當震驚。

原 PO 說,她知道她點開看內容是很不好的,平常也不會去看孩子手機,「如果只是小孩你一句我一句,我可能也懶得看,但因為我從跳出的訊息就已經看到了震驚的用詞」只見班級群組中,一名同學不斷的發訊挑釁兒子,不僅稱他為「娘炮」、「妓男」,甚至還罵「(洗澡時)順便自慰喔?你在 X 你媽?還是你爸?不是很厲害?」


▲不只有在群組,該名同學甚至還私訊挑釁兒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 PO 坦承,當時看到後有衝動想回訊息,「我自己以前是被霸凌過來的,看到他跟同學才開學一個月就相處成這樣,我會怕孩子步我後塵。唉…孩子們的思想到底都怎麼了?為何 13 歲的孩子講出的話已經都不像孩子了?」並補充說,跟兒子溝通過後,他堅稱沒關係,讓原 PO 只能繼續觀察後續發展。

該篇貼文也被轉貼到「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怒火,留言「現在很多小孩子都沒有什麼教養」、「身為家長,是我的話一定報警隔天就帶警察到校給屁孩知道網路霸凌、校園霸凌是要付出代價的」、「特別的小孩就要特別的教育。是我我會去他家拜訪一下他的父母」、「就是嘴邱而已,約出來談談」、「這時候爸媽要硬起來,這種小孩,沒教訓是不會怕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