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進勇市場熱情掃街拜票 徒步與鄉親打拼向前進

▲縣長李進勇元長市場掃街拜票,農親們用粗厚有力的手緊緊握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縣長李進勇元長市場掃街拜票,農親們用粗厚有力的手緊緊握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隨著投票日近,選戰氣氛濃烈,傳統掃街拜票不能少,已經從網路聲量的空軍作戰,進入到與選民直接面對面的陣地陸戰,無論是傳統早市、黃昏市場、夜市,都是兵家必爭之地;雖然選情穩定領先,雲林縣長李進勇仍邁著輕快步履,利用公餘的時間走赴大大小小的市集,不僅爭取鄉親支持順利連任,也為了拉抬黨提名各鄉鎮基層公職候選人聲勢,並加強與民眾互動、聽取基層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說,農親們用粗厚有力的手緊緊握著他的手時,讓他深深感受到溫度與期待,所以他一定會更認真更努力,交出更好的施政成績,打造更有光榮感的雲林縣。

李進勇市場熱情掃街拜票2 ▲雲林縣長李進勇雖然選情穩定領先,仍邁著輕快步履,利用公餘的時間走赴大大小小的市集。(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爭取鄉親支持連任的雲林縣長李進勇,在投票前五十日的衝刺中,深入基層、走進人群,進行與民眾面對面的拜訪,透過緊握的雙手傳達問候的拜票方式,要用雙腳走遍二十鄉鎮的各個大大小小傳統市場、黃昏市場、夜市,感受每一雙手的溫度與期待。

今日一早,李進勇縣長等人來到元長鄉早市,沿途民眾熱情回應,豎起拇指比讚、加油的聲音是繼續前進的動力,李進勇、縣議員蔡秋敏競選團及鄉民代表候選人葉月卿也把握機會握緊每一雙手、爭取每一張選票。

李進勇市場熱情掃街拜票3 ▲李進勇要透過緊握的雙手傳達問候的傳統拜票方式,要用雙腳走遍二十鄉鎮。(圖/記者蘇榮泉攝,2018.10.03)

李進勇表示,要用一步一腳印尋求鄉親堅定的支持,團結守護雲林,同時也趁此更深入各基層角落,深度了解鄉親的需求。

競選總幹事李建忠表示,進入選戰倒數50日白熱化階段,各黨公職候選人都意志高昂,這次很有信心爭取勝利的戰果,今日為第一場次市場拜票行程,後續持續進行20鄉鎮市各市場徒步拜票,跟鄉親一起打拼向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