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誇張!雞排滿到蓋不住「只要85元」 網驚呼:太佛了吧

▲網友分享85元分量超大雞排便當。(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分享85元分量超大雞排便當。(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物價飛漲的年代中,便當從以前的 6 、 70 元漲到破百,或是主菜縮水都有可能。但是在新竹竟然有雞排便當大到盒子蓋不下,讓網友看了超震撼「太佛心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分享,在東門國小附近發現一間超狂便當店,不但可以選 3 樣菜,而且主菜分量驚人,原 PO 買的雞排便當更是誇張到便當盒蓋不起來,「現炸雞排也是比臉還大。」此外,原 PO 最喜歡的是便當的媽媽味,「店內雖然小小,東西卻很不錯。或許裝潢不盡人意,但是個不錯的選擇」。

▲雞排大都看不見到底下的飯菜。(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雞排大都看不見到底下的飯菜。(圖/翻攝自臉書「新竹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便當實際照片後驚呼留言「這份量實在佛心」、「這份量才 85 … G 排吃到飽的概念?」「炸雞排多到滿出來了」、「這太誇張~餓了」。

文章也釣出老主顧們表示「超懷念高中省錢都去吃這間, 35 元便當裝很滿」、「推這家,很香很好吃很飽」、「以前補習時,常常去買,對學生的我只能吃這家。哈,味道很媽媽味」、「顧學生的好阿姨,大份量天霸王」、「哇~滿到爆出來,這間的價格真是很便宜」。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