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教你投球! 中職投打訓練營報名熱烈

▲王建民。(圖/黃建霖攝)
▲王建民。(圖/黃建霖攝)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2018中職專業棒球訓練營將再次於國立體育大學棒球場舉辦,共分投打教練、選手訓練營,四個階段,自11月28日起至12月7日,將近2周的時間,帶來美國佛州棒球學校的專業課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前大聯盟王建民所領軍的棒球「魔法學校」,佛州棒球農場棒球教練團,針對台灣選手施以課程與實務練習,以提昇選手競爭力。學員由 12 歲以上至職棒球員,按照年齡分成 5 組。 報名日期自9 月 25 日至 10 月 22 日止。

中職也有不少球員參與過,效果顯著,如今年打擊超過10轟的王勝偉、最佳進步獎熱門郭阜林,還有不少選手也因此受惠。

王建民今年季中就曾回台選擇富邦悍將擔任客座投手教練,這也是他連續2年再度幫助中職球員以及台灣球員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