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黃安」再出招!合作旅行社揪團找韓國瑜玩

▲劉樂妍推崇兩岸統一,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親中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推崇兩岸統一,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親中言論。(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女版黃安」女星劉樂妍推崇兩岸統一,經常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親中言論。近日她又在臉書表示,有旅行業者找她合作,她連價格都沒談就答應了,並笑言「任何打擊民進黨的事情,我都兩肋插刀在所不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昨( 15 )天在臉書發文指出,有台灣旅行業者要找她談合作,看這次台灣縣市首長的開票結果,來安排一個台灣旅行團。她並直說「哪個縣市民進黨黨(當)選?哪幾個縣市我們就跳過不去! 」

▲劉樂妍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劉樂妍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此外,劉樂妍也提到,「我連價錢都沒問,我就答應了。爽!任何打擊民進黨的事情,我都兩肋插刀在所不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並詢問大家「有沒有人要跟我走,我們一起去高雄找韓國瑜玩?」

貼文一出,粉絲則紛紛回應:「 +1 」、「多少錢,在哪報名?」「豪氣」、「寶島台灣我是一定會去玩的,不過要等统一後。」另也有人留言表示「講真話台灣沒有多少人想統一這是現實,我認為維持現狀是台灣人民的最好選擇,不要親日抱美大腿也不要什麼親共,作為一個中立的台灣要像瑞士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