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北京現蹤第二天 李晨飛奔3千里回愛巢送暖 

▲大陸女星范冰冰北京現蹤第2天,未婚夫李晨被被拍到搭機返家會愛人。(圖/翻攝公關照、微博 , 2018.10.17)
▲大陸女星范冰冰北京現蹤第2天,未婚夫李晨被被拍到搭機返家會愛人。(圖/翻攝公關照、微博 , 2018.10.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逃稅風暴重挫星途,官方命她限期補繳 8.8 億人民幣(約 44 億台幣)稅額始得免除刑責,范冰冰先是以聲明公開致歉,後又發訊息向特定粉絲喊話,力挽崩毀形象。本( 10 )月 15 日她被直擊現蹤北京街頭,未婚夫李晨今( 17 )日則被拍到搭機飛抵北京,一下機即速奔范冰冰香閨,一解思念愛侶之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范冰冰被拍到現蹤北京第二天,李晨(右圖黑褲者)火速搭機自美返家。(圖/翻攝微博 , 2018.10.16)

據陸媒報導,就在范冰冰被拍到現蹤北京的第二天,李晨今火速自美國塞班島飛回北京,在曝光的影片中,他戴著口罩、墨鏡十分低調,一出關就快步奔向旅客接送區,面對媒體提問全程緘默,一旁助理則頻頻阻擋攝影鏡頭,不到幾秒時間李晨就溜進接駕的專車裡。

▲范冰冰(左)與李晨感情超好,互動恩愛。(圖/翻攝自微博,2017.07.10)
▲范冰冰(左)與未婚夫李晨感情穩定。(圖/翻攝微博,2018.10.17)

媒體一路跟著李晨座車,發現車子開進某高級住宅區內,但車停妥後僅見司機下車卸行李,不見李晨身影,疑似已走住戶通道先進了大樓,陸媒猜測范冰冰當時應該在住所迎接愛人。事實上,李晨在另一半身陷危機時始終噤聲不語,一度被網友酸「跑得比雞還快」,如今他確實一路跑回北京,卻是投向未婚妻懷抱,加上日前發聲明力挺范冰冰,間接破除兩人感情生變的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