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外長:哈紹吉遇害錄音未交美國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安卡拉19日綜合外電報導)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今天引述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的話報導,土國並未對外分享任何錄音。有報導稱,土國已將異議記者哈紹吉遇害過程的錄音交給美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總統川普17日表示,已要求土國提供可能握有的,與沙烏地阿拉伯旅美記者哈紹吉(JamalKhashoggi)失蹤案有關的聲音或影像證據,但無法確定是否有這樣的證據存在。

有線電視新聞網土耳其頻道(CNN Turk)報導了卡夫索格魯(Mevlut Cavusoglu)的上述談話。卡夫索格魯並告訴記者,土耳其在調查哈紹吉失蹤案時,查獲了相關證據和資訊。哈紹吉2日進入沙烏地阿拉伯駐伊斯坦堡領事館後人間蒸發。

路透社報導,土耳其官員表示,哈紹吉在沙國領事館內遭殺害,屍體被人搬走,而沙國否認這些指控。哈紹吉下落不明且可能遇害一事,引爆國際怒火,使得沙國、美國和歐洲國家之間的關係緊張。(譯者:葉俐緯/核稿:張佑之)107101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