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平競總成立 飲水思源由祖父披掛競選綵帶

▲陳家平競選總部成立,飲水思源不忘本,由其祖父披掛競選綵帶。(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0.21)
▲陳家平競選總部成立,飲水思源不忘本,由其祖父披掛競選綵帶。(圖/記者吳晉輝攝2018.10.21)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國民黨嘉義市議員參選人陳家平,21日早上10點30分成立競選總部,在其祖父母帶領家族以及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立法委員王育敏、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主委蔡明顯等多位議員、里長、各界社團及近千支持者湧入,宛如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西區議員參選人譚國華更是跨區擔當主持人,可見陳家平人緣好、人脈廣,並由其祖父親自披掛競選綵帶,飲水思源的感念,不僅贏得最熱烈掌聲,更成為今日焦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敏惠指出,雖然陳家平是新人參選,但是他堅持一步一腳踏遍東區每一寸土地尋求支持,這份毅力絕對不輸老將,其賢內助更是默默地給予最大支持,唯有全家一條心,才能讓陳家平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行,看到今天支持民眾擠爆會場,更證明他的好人品、好人緣深獲各界高度肯定,不過票數未開之前,所有人仍需全力為他拉票,因為議會需要有好人才、市民需要好議員。

王育敏表示,陳家平在服務鄉親的工作上非常專注、使命必達,嘉義市就是需要這樣肯付出的年輕人,才會有更大的進步,讓陳家平順利進入嘉義市議會,才有更大的服務空間為嘉義市民謀福利,其所提出的教育政策,能讓下一代更有競爭力,並且栽培出來一點都不輸台北市的下一代,這也是黃敏惠所推出的重要政見之一,府會一條心,才能為嘉義市的孩子們打造優質的教育環境。

蔡明顯表示,國民黨在中央失去政權後,地方需要服務,適逢立法委員王育敏要在嘉義做選民服務,看好曾擔任青創會長的陳家平,並對其做事積極與高度的責任感,受到各界肯定,推薦擔任為王育敏嘉義辦公室主任一職,陳家平的服務親力親為、不分黨派一視同仁,受到廣大基層民眾及各界高度認同,如此正派清廉的年輕人,非常值得市民珍惜並同心協力將陳家平推進嘉義市議會為民服務。

陳家平表示,雖然選舉這條路非常辛苦,而且需要家人以及所有親朋好友全力支持,但是他說,在事業平順以及孩子們慢慢長大的今天,同時也是擔起社會責任的起跑點,陳家平願意聆聽社會上最角落的小聲音,並且不分黨派、不論貧富全力服務,而且他是嘉市議員中唯一跑完馬拉松全馬的人,更是三項鐵人選手,所以只要市民有需要,他一定會以馬拉松的精神,第一時間到身邊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