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說好18:52要接妳!卑南國中師罹難 妹慟:不痛了

▲普悠瑪翻車意外(圖/記者李清貴攝)
▲普悠瑪翻車意外(圖/記者李清貴攝)

記者鄭志宏、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6432 次普悠瑪列車昨( 21 )日下午 4 時 50 分發生翻覆事故,造成嚴重死傷,台東卑南國中台韓交流團剛返台,就搭上了這班奪命列車,含領隊共 25 人中,有 5 名師生不幸罹難。其中, 26 歲的卑南國中總務主任李詩涵也在這班車上,她的妹妹得知消息後,在臉書悲慟發文「不累了、不痛了,你準備要回家了,來生我們還要當姐妹」,令人鼻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詩涵妹妹得知普悠瑪翻覆事故消息後,第一時間在臉書詢問傷亡人數,透露自己有家人在列車上,希望大家為傷者禱告。隨後再度發文,表示姊姊失聯,請求網友幫忙協尋,並提供電話號碼聯繫,不料,在萬分焦急中迎來的卻不是好消息,姊姊已在事故中殞命。

▲李詩涵妹妹得知噩耗在臉書悲慟 PO 文,讓人鼻酸。(圖/翻攝自臉書) ▲李詩涵妹妹得知噩耗在臉書悲慟 PO 文,讓人鼻酸。(圖/翻攝自臉書)

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李詩涵妹妹不禁在臉書上悲痛地表示「姊,早上你說 18 : 52 要接你,下午一聲不響的你就走了」,她回想與姊姊的許多回憶,說到「我們無話不談,之前一些不順的問題我幫你解決,但是這次,我也好想幫你解決。」

李詩涵妹妹更提到,李詩涵曾說過,不想當那麼累人的總務主任,也說過,上帝在冥冥之中要姊姊再把韓國玩一遍,「這次你真的走了,我親愛的姊姊,去了天國好好談一場平淡的戀愛,好好做你想要做的職業,來不及親口說愛你,但是你知道我是愛你的,謝謝你給了我那麼棒的姊姊,不累了、不痛了,你準備要回家,來生我們還要當姊妹,真的謝謝妳,我愛妳。」讓人感到相當不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