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進文創合作 韓台人文交流大會26日舉行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生活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侯姿瑩台北23日電)韓國台灣人文交流大會預定於26日舉行,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表示,今年與中華文化總會共同舉辦活動,會議將聚焦韓台文化交流,以及韓台關係未來發展等議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議程,韓國駐台代表楊昌洙、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文化部次長丁曉菁將出席開幕典禮並致詞。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表示,韓國‧台灣人文交流大會26日將在台北舉行,已經邁入第五年,今年活動將著重在韓國與台灣的文化交流,包括韓台之間的文化相似性等議題。

另外,活動還包括有關韓流的專題演講,以及2個場次的討論,主題分別為韓台關係未來發展與文化交流、促進韓台文創領域交流。

駐台北韓國代表部指出,韓台人文交流大會是韓、台專家所參與的溝通平台,討論韓台間實質交流合作的現況、探討發展方向,以促進友好關係。(編輯:林淑媛)10710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