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促使台商根留台灣 置產看齊新北首席豪宅

▲新北第一豪宅【馥華雲鼎】,位於新板特區主要幹道縣民大道上,附近商圈發展相當成熟,豐富的生活機能與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形成絕佳的居住生活圈。(圖/建商提供)
▲新北第一豪宅【馥華雲鼎】,位於新板特區主要幹道縣民大道上,附近商圈發展相當成熟,豐富的生活機能與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形成絕佳的居住生活圈。(圖/建商提供)

生活中心 / 綜合報導

美中貿易戰開打至今仍未退燒,陸版肥咖條款九月起也全面啟動,掀動台商一股捲款返鄉置產潮,外資回頭進而帶動房市交易量上升。而國內不動產價格下修,獲利空間浮現,吸引不少買方逢低入手,整體表現上有回溫趨勢。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新北市近年交易量相當活絡,更成為外國人與台商來台購屋投資首選,其中,新北市板橋區因鄰近台北,交通便利、機能佳,不動產價格比台北市親民,因此,頗受外資青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第一豪宅【馥華雲鼎】,位於新板特區主要幹道縣民大道上,附近商圈發展相當成熟,豐富的生活機能與五鐵共構的交通優勢,形成絕佳的居住生活圈,除此之外,基地佇立於板橋政經核心位置,周邊包含了許多政府機關進駐,像是板橋區公所、板橋警察分局、國稅局、市長官邸、法務部群聚等等,治安單純無虞,環境相當好。

已購客戶以台商回流、傳產業、自營商、醫界人士就佔了七成比例的【馥華雲鼎】,目前全案熱銷只剩最後五戶,原因是建商馥華集團旗下事業除了建設開發,還有飯店經營,將飯店經營理念傳達至整體設計中,從建築外觀至一樓大廳,光是公設的部分就斥資超過一億七千萬,AB兩棟公共空間更是主題不同,穿插現代與東方元素,大廳天花板分別是採用銀、金箔打造,公共空間所使用的家具更是精品等級,每樣建築用材奢華講究,可見對於細節質感的態度。

2 ▲【馥華雲鼎】擁有一層一戶高規格隱私,全區超百坪規劃,屬板橋區新屋十年內極罕有之大型超豪宅。(圖/建商提供)

近期豪宅市場回溫,台商因大陸限令等因素,促使境外資金回台購買不動產交易機會提升,而【馥華雲鼎】擁有一層一戶高規格隱私,全區超百坪規劃,屬板橋區新屋十年內極罕有之大型超豪宅,曾經交易單價站上八字頭,隨著房價下修,現在買一戶成交價比起當初價差可達2000~3000萬,想要與台北信義區享受同等級的王者住宅,可把握時機出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