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小舖召集830萬人連署 爭取終止化妝品動物實驗

▲2018年達成全球830萬份連署,成功向聯合國遞交「反對化妝品動物實驗」請願書。(圖/公關照片)
▲2018年達成全球830萬份連署,成功向聯合國遞交「反對化妝品動物實驗」請願書。(圖/公關照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30年來持續不遺餘力地推動「反對動物實驗」,2018年達成830萬連署佳績!在短短15個月內,全球動員收集來自世界各地830萬支持者的請願連署,呼籲聯合國正式建立全球性、永遠終止世界各地的化妝品動物實驗的國際公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品牌和非營利組織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攜手在2018年10月4日世界動物日的這一天,向位於美國紐約的聯合國總部遞交請願書:「反對進行化妝品動物實驗」的830萬份連署簽名,在推動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的同時,創造全球終止動物實驗的國際公約。 該業者是率先推動「反對動物實驗」的美妝品牌,長期合作夥伴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則是率先致力於終止動物進行美容產品與成分測試的全球非營利組織。

兩個組織攜手合作推動史上最艱困的運動!一起反對動物實驗,影響各個企業、政府與民眾推動反對動物實驗的最佳典範,進而推動聯合國第12項永續發展目標(SDG12):企業社會責任以及製造生產與消費議題。聯合國全球盟約(UN Global Compact)執行董事Lise Kingo加入這項在聯合國的運動,一同推動企業能投入並動員消費者支持永續發展目標。

2 ▲建立全球性反對動物實驗國際公約,終止動物苦難的唯一途徑。(圖/公關照片)

制定全球統一的安全實驗公約,將有助各公司進入國際市場時,能避免為了符合消費者對安全與人道化妝品的需求,而經過多餘的官僚體制與重複實驗。全球性公約不僅能讓企業確保自身生產安全有效的化妝品,又能滿足消費者對真正零殘忍產品的需求,而且全球性公約亦吻合聯合國「人類與自然和諧共生,且野生動物與其他物種受到保護」的世界願景。

THE BODY SHOP 全球執行長David Boynton表示:「在短短15個月內,就收集超過830萬人簽名連署!認同化妝品動物實驗是已過時、殘忍、沒有必要的行為。我們決心要完成公司創辦人安妮塔·羅迪克女爵士(Dame Anita Roddick)早在1989年就開始的品牌理念,在今日我們於聯合國舉辦一場特別活動,呼籲化妝品業界、民間社會與政府攜手合作,一同終止世界各地的化妝品動物實驗。」

這項全球活動負責人 Jessie Macneil-Brown說道:「品牌在世界各地團隊、門市和顧客的響應,我們透過這個活動觸及比過往更多的消費者。深深感謝全球得到全球各地的民眾支持, 也深刻看到企業的社會行動,對全球產生積極影響。」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執行長Michelle Thew表示:「許多人接收到化妝品動物實驗的錯誤資訊,而永久反對動物測試的請願書顯示-來自於全球各地的民眾都希望能終止這項殘忍的作法。建立全球性反對動物實驗國際公約是消除動物苦難的唯一途徑。」

聯合國全球盟約執行董事Lise Kingo說道:「這個(反對動物實驗運動)彰顯品牌身體力行並動員消費者支持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潛力,並透過結合業務創新、品牌精神和消費者力量實現真正的改變。實現永續發展目標人人有責,我們期待與該品牌合作,建立並分享業界知識、以及和消費者之影響力,支持更負責任的企業經營與消費模式。」

3 ▲讓美麗遠離殘忍,一起終止過時的化妝品動物實驗。(圖/公關照片)

化妝品動物實驗是殘忍、過時、昂貴且低效率的作法,現今已有更可靠的科技替代方式。THE BODY SHOP全產品,皆採用創新、非動物方式實驗的成分。

2013年歐盟已禁止所有化妝品動物實驗,並限制於其他地區銷售動物實驗產品,雖然已邁進一大步,但仍有80%國家未將化妝品動物實驗列入非法行為。據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估計,每年仍有超過50萬隻動物被用於化妝品實驗。

消費者可上全球THE BODY SHOP網站http://bit.ly/2J51khh、台灣THE BODY SHOP網站http://bit.ly/2OuJgDl線上加入這項運動,並在社群媒體使用活動標籤(hashtag)#永久反對動物實驗,表達自己對這項運動的支持並促進他人對此議題的瞭解。也可以上THE BODY SHOP INSTAGRAM追蹤並查詢反對動物實驗最新消息。https://goo.gl/1rxNsi

關於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是在1976年於英國創立,成立至今已成為 Natura Cosmeticos SA旗下的全球美容品牌。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持續追求為世界創造積極改變,堅持符合道德與永續性的方式,提供高品質、以天然為靈感的護膚、護髮與彩妝產品。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開創企業可以成為社會正能量的理念,而這樣的精神至今仍是品牌的最大動力。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在全球超過60個國家,已設立超過3,000家門市。在2017年9月,巴西道德美容品牌Natura收購了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Natura、Aesop和THE BODY SHOP美體小舖,皆為全球美容品牌Natura & Co旗下的品牌。

關於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是世界歷史最悠久、最受敬重的動物保護組織之一,亦是動物實驗議題公認的權威組織,並常有政府、記者、公司與官方機構向其徵詢建議或專家意見,它是首間反對化妝品動物實驗的非營利組織,最早可追溯到1970年代。在歐盟推動長達20年禁止殘酷化妝品的活動,並已持續影響紐西蘭、印度和南韓等國家的禁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