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總仔衣錦還鄉 帶冠軍獎盃回波多黎各

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剛摘下2018年世界大賽冠軍的紅襪總教練Alex Cora(寇拉),明(4)日將與紅襪代表團帶著世界大賽獎盃回到他家鄉波多黎各的卡瓜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拉上周成為史上首位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波多黎各籍總教練,他在日前的勝利遊行中,就在搭乘的水陸兩用鴨船外掛著波多黎各的國旗,來表達對家鄉的支持。

此行除了寇拉之外,也有投手David Price、Eduardo Rodriguez,捕手Sandy Leon、Christian Vazquez以及工具人Brock Holt,連紅襪隊董事長Tom Werner與總裁Sam Kennedy也會加入。

寇拉已經迫不及待離開寒冷的波士頓,回到溫暖的家鄉,他說:「這會很有趣,告訴家鄉的人們,他們也是屬於這份榮耀的一份子,我想那天將會很酷。而且可以穿回短褲和T恤,應該會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