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辭《關鍵》 傳王瑞德接手:本人死都不做

 ▲劉寶傑暫辭《關鍵時刻》主持人一職,外傳王瑞德接手。(圖/翻攝臉書,  2018.11.4)
▲劉寶傑暫辭《關鍵時刻》主持人一職,外傳王瑞德接手。(圖/翻攝臉書, 2018.11.4)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主持節目長達 11 年,近來傳出遭電視台高層壓制不准講政治,爆出請辭一說,節目也將由陳瑩代班,引發外界討論。代班人選除了陳瑩外,也傳可能由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接下,對此王瑞德表示:「關鍵時刻是屬於他(寶傑)的,本人死都不可能做這種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瑞德在臉書表示,上週四劉寶傑告知自己,《關鍵時刻》不談政治了,並透露王瑞德是知道此事的第一人,也感謝他在其他同時段節目高酬挖角時,為了義氣不為所動,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王瑞德透露,其實劉寶傑身體一直不好,現在剛好有機會出國放鬆。對於劉寶傑辭去《關鍵時刻》主持人一事,他感慨說道:「選舉是一時的,希望風風雨雨過後,能重新看到那位對節目無比投入丶對來賓非常尊重丶對工作求好心切的劉寶傑重出江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