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四天王馬吳朱郝站台加持 丁守中:搞笑搞怪輸柯文哲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等藍營天王4日先後到場為丁守中站台加持。( 圖 / 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
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等藍營天王4日先後到場為丁守中站台加持。( 圖 / 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

記者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4日在中正萬華及大安文山區連續舉辦兩場造勢大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副主席郝龍斌等國民黨天王先後到場為丁守中站台加持,數千名支持者在台下為丁守中高喊加油,氣氛熱烈。馬吳朱郝也一同呼籲大家拚經濟,不要拚政治,年底換掉民進黨,讓藍天再現,重振台北的驕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守中致詞強調,講作秀、搞怪、搞笑,他絕對輸給柯文哲,但他可以搞定很多事情,這方面一定贏柯文哲。例如台北現在有9成公車是低底盤公車,市民上車更方便,就是由他倡議並爭取的。同時他當初在立法院提案騎機車強制戴安全帽,一年更救回一千多條人命。

他也說,自己不是舌尖牙利的人,但看看五大案、取消不賺錢公車路線、兩岸一家親、聲援婦聯會轉彎等事件,柯文哲出事就怪前朝,大巨蛋也怪前朝,選民無須再對沒有中心思想的柯文哲有所期待。

馬英九說,民進黨這兩年讓人民失望透頂,雖然這兩周國民黨氣勢大幅提升,幾次民調都超過民進黨,但大家仍要戒慎恐懼、全力以赴,「因為民進黨選舉奧步很多,很多人都是受害者,大家不能掉以輕心」,年底選舉要換掉民進黨,把過去兩年受到的委屈討回來。

吳敦義則痛批民進黨執政糟糕,指馬英九任內兩岸關係穩定,觀光客和免簽國大增,民進黨執政,違法違憲的年改使退休軍公教消費降低,大家都窮,狀況非常不好。2020年要撥亂反正,2018國民黨一定要先多贏幾個縣市,贏回首都,守護中道。

朱立倫也表示,丁守中人如其名,就是做人中肯。反觀民進黨拚政治,不拚經濟。這兩天更誇張,民眾在臉書批評總統會被國安局監控,電視節目也不能隨便到高雄罵民進黨,請問馬英九當總統時會這樣做嗎?他呼籲沉默力量站出來,市民集中選票讓丁守中當選,就像過去他跟郝龍斌共同推動捷運的例子,希望未來新北市的侯友宜和台北市的丁守中能共同建設大台北。

郝龍斌也指出,只要一人拉一票,丁守中就可以贏。同時低底盤公車就是他當市長時,由丁守中協助引進台北市。現在悠遊卡變成小現金卡,大家用的很方便,也是他當市長任內,靠丁守中在立法院推動修法,才去除原本法律的障礙得以推行。

另外針對政界傳出2020年「柯韓配」選總統,丁守中回答記者提問表示,大家先選市長,贏了才有藍天再現的機會。至於是否擔心柯文哲選前操作棄保?丁守中表示,民進黨現在就是在支持柯文哲,從蔡英文替姚文智站了5次台,都沒有罵柯文哲,就可以看的出來。

記者詢問丁守中會不會擔心自己的臉書被國安局盯上?他說,過去幾年大家都可以批評政策、批評國家領導人、批評市長,怎麼現在變成「不能批評」?這不是走回戒嚴的老路嗎?他強調,台灣絕不能走回到戒嚴的老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