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端玲名辣曬C奶 自曝四年沒做「這裡」好緊

▲池端玲名發行同名寫真迷你EP。(圖/紅心字會)
▲池端玲名發行同名寫真迷你EP。(圖/紅心字會)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日本超模池端玲名相隔四年,將在12月初發行《池端玲名》同名寫真迷你EP,今(5)日舉辦預購起跑記者會,同時也是池端玲名生日,她表示:「這張寫迷你EP不僅是我的生日禮物,也是我在台灣工作、生活四年的生活寫照,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端玲名穿著一身超辣小可愛、外面套著帥氣西裝外套現身,把32C、24腰的魔鬼身材襯托的玲瓏有緻。她坦言,第一次在試穿記者會新造型時,有些害羞,「最近因為工作變瘦了一點點,很怕胸部『縮水』,所以最近狂吃膠質的東西,希望能有豐胸的作用!」

▲池端玲名身材姣好。(圖/紅心字會)



池端玲名透露:「離上次錄音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加上中間一直拍攝電視劇、電影,沒有機會表演唱歌,所以剛進錄音室時覺得超緊張,也連帶影響到喉嚨很『緊』,因此剛錄音的前幾天聲音都出不來;後來製作人準備了我喜歡的紅酒,連灌兩杯後發現心情放鬆、嗓子也開了!」

▲池端玲名透露,最喜歡的男藝人是劉以豪。(圖/紅心字會)

池端玲名剛來台灣時,看的第一部偶像劇是劉以豪有演出的《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後就非常喜歡劉以豪,經紀公司特別請劉以豪錄製一段VCR,讓池端玲名超開心。此外,池端玲名在拍寫真集時,曾透露擺出誘人表情時其實是想著喜歡的人,問她有想到劉以豪嗎?她大笑說:「是秘密!」表示生日願望是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