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專訪/如何打贏選戰? 高思博透露關鍵是這個

▲ 高思博表示,打贏選戰關鍵為提出好的議題。(圖/nownews採訪團隊攝影,2018.11.06)
▲ 高思博表示,打贏選戰關鍵為提出好的議題。(圖/nownews採訪團隊攝影,2018.11.06)

記者汪瑋琪、陳弘志、吳文勝、陳聖璋、黃柏晨、廖文凡/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台南市部份,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黃偉哲民調雖然領先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高思博,但是高思博緊咬在後,且藍營在高雄刮起韓國瑜旋風,極可能衝擊台南選情。對於如何讓台南市民相信高思博能改變台南未來,高思博今(6)日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時表示,大家不滿現狀是事實,台南市改變是必須的,或許大家都覺得民進黨執政二十幾年力量很大,但其實只要透過投票就真的能為台南帶來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風潮吹襲南台灣,不僅帶給北漂青年一個希望,更是影響鄰近縣市的選情。對此,高思博肯定地表示,以往選舉大家都只想到傳統政治議題,從沒想過政治應該集中在人民生活,韓國瑜喊出「高雄又老又窮」,不只帶給人民一個深思的議題,更是直指事實核心,將主軸拉到大家從沒想過的新領域,他認為這是一個很大的進步,表示台灣早就該進入怎麼談公共政策改善人民生活的領域。

對於國民黨傳統的地方派系勢力是否對他的選情有幫助,高思博表示,他認為國民黨在台南沒有什麼傳統地方派系,因為民進黨已經執政二十多年,國民黨地方派系已經沒落了,對於選情影響有限,這次最重要的還是在「議題」上提出吸引人的主張,讓廣大的市民相信未來台南真的能有所改變,因此他殷切地期盼台南市民能相信自己手中一票將能為台南市帶來改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