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比姚文智爛」 人渣文本不挺韓:別勉強我裝白痴

▲韓國瑜提出「醫療觀光」政見,喊出「全亞洲最便宜的治療癌症」,引發網友討論。(圖/NOWnews資料照)
▲韓國瑜提出「醫療觀光」政見,喊出「全亞洲最便宜的治療癌症」,引發網友討論。(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掀起「韓流」旋風,讓此次高雄市長選情格外受到關注。不過,筆名「人渣文本」的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卻表明「不支持韓國瑜」,並說韓國瑜的政策是有數據觀念的人一看就會噴飯的東西,比姚文智提出的「零元月票」還爛,「這已經不是意識形態,是科學的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在臉書發文表示,有韓粉問他為何不挺韓國瑜,認為這是一個給民進黨教訓的機會。「如果今天是陳其邁和黃國昌在選高雄市長,你說要教訓民進黨,力挺黃國昌,我完全沒意見。我搞不好還自費下去幫國昌助選。」如果為了教訓民進黨而力挺韓國瑜,真的不知道邏輯在哪,韓國瑜的確是近年來唯一有機會贏過民進黨的候選人,但這並不代表大家就要投他。

「你人生總有比贏過民進黨更重要的事吧?像是變有錢?這也可以啦,那,為什麼投韓國瑜可以變有錢?」周偉航指出,韓國瑜的政策是有數據觀念的人一看就會噴飯的東西,這已經不是意識形態,而是科學問題,「你跟我說這種東西成功率比民進黨高,我還真要懷疑你的機率概念是怎麼學的。還記得那個幾百美金看癌症的嗎?」

周偉航表示,許多人喊著要贏民進黨,但說穿了,只是一堆藍的在頭上貼標籤叫自己「敢夢」,騙到一堆不是藍的,以為這是新的陣營,而撇開主張九二共識的意識形態,韓國瑜光是政策就全面比姚文智提的「零元月票」還爛。「那你為什麼不來台北說姚文智是敢夢?姚文智的夢都大到蝶龍魔斯拉都快破蛋跑出來了,為什麼不投他?」

他也認為,可以怪高雄為什麼生不出黃國昌這種人,而不是怪其他人為什麼不支持韓國瑜,「我大腦還堪稱正常,請別勉強我裝白痴。」

▲周偉航臉書全文。(圖/翻攝自臉書「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 2018.11.0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