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合作CP查理飆唱神曲 還反串表演〈FAKE LOVE〉

▲BTS與Charlie Puth合作表演。(圖/Vlive,2018.11.6)
▲BTS與Charlie Puth合作表演。(圖/Vlive,2018.11.6)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第一屆《MBC Plus X Genie音樂獎》今(6)日晚間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更請到東、西洋大咖共襄盛舉,除了BTS、TWICE、WANNA ONE等韓國夯團,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也參與盛事,更與BTS合作帶來各自代表作〈We don't talk anymore〉與〈FAKE LOVE〉,反串表演驚豔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柾國(左)與Charlie Puth合作表演。(圖/Vlive,2018.11.6)

《MBC Plus X Genie音樂獎》日前就曾預告BTS老么成員柾國將與Charlie Puth合作表演〈We don't talk anymore〉,消息讓眾多網友期待,而今日表演上,Charlie Puth先是演唱自己作品《玩命關頭7》的片尾曲〈See You Again〉,再與柾國帶來擁有19億觀看次數的名曲〈We don't talk anymore〉,兩人互飆高音的表演,獲得滿場鼓掌。


▲BTS與Charlie Puth表演〈FAKE LOVE〉。(圖/Vlive,2018.11.6)

兩人表演完後,柾國表示非常喜歡這首作品,然後反問Charlie Puth喜歡什麼歌?他回答「FAKE LOVE」後,就彈起前奏展開表演,不過這次BTS不跳舞,改與Charlie Puth帶來抒情版的〈FAKE LOVE〉,BTS更把副歌部分留給Charlie Puth唱,完美的高音演唱,成功在網路掀起討論。


▲BTS得獎,與老師共享榮耀。(圖/Vlive,2018.11.6)

該典禮還沒結束,BTS就已先抱走「男子最佳舞蹈獎」、「Genie音樂人氣獎」獎項,團內舞蹈實力最好的J-HOPE在領第一個獎座時,表示想起當初為了粉絲而編舞的過程,未來也會繼續在舞台上呈現帥氣,並與舞蹈老師孫承德一起分享這榮耀。而他們新歌〈IDOL〉也獲得最佳編舞獎,該曲編舞者孫承德上台領獎前,BTS全員起身給予老師大大的擁抱,展現深厚的師徒情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