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鋼通過申請50億元聯貸案 離岸風電設備製造廠本季

▲ 左二為新光鋼董事長粟明德。(鉅亨網資料照)
▲ 左二為新光鋼董事長粟明德。(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新光鋼 (2031-TW) 今 (6) 日公告,董事會通過申請申請 5 年期 50 億元的聯貸案,而新光鋼離岸風電鋼構材的製造設備廠,本季可望完工,在明年第一季裝機完成後,就可以投產試車,下半年起可望開始出貨,業績將逐步升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光鋼公告,為償還既有銀行借款,還有充實中期營運資金,董事會通過向銀行團申請 5 年期 50 億元的聯貸案。銀行團日後可在 20% 範圍內增減本聯貸案授信額度,申請總金額不超過 60 億元。

新光鋼此次聯貸案,是向玉山商業銀行為統籌主辦銀行,兼額度管理銀行之授信銀行團申請,並授權董事長代表本公司全權辦理與授信銀行團各項條件之議定、簽署聯合授信合約及相關文件以及處理其他一切相關事宜。

新光鋼近年積極切入離岸風電布局,公司指出,在離岸風電風機架設部分可以承接的業務包括銷售鋼板、前置加工還有鋼管組裝等,目前測試材料已經到位,預計年底建廠完成,明年第一季設備到位、投產試車,預計下半年起量產出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