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市〉國產SUV NISSAN Kicks亮相 裕

▲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左)今日發表品牌戰略車款Kicks。(圖:裕日車提供)
▲ 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左)今日發表品牌戰略車款Kicks。(圖:裕日車提供)

鉅亨網

裕日車 (2227-TW) 今 (7) 日發表國產 SUV NISSAN Kicks 作為年度戰略車款,裕日車總經理李振成表示,開放接單不到一個月,已累積 1500 張訂單,表現優於預期,為刺激銷量,上市價僅 69.9 萬元起,估年底前訂單將可突破 3000 台,整年度銷量上看 1 萬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振成指出,預接單有高達 80% 以上的車主選擇 79.9 萬元的頂級款,由於此為新添的國產 SUV 產品線,有助品牌銷量明顯回升,預期 Kicks 將成為 NISSAN 最熱銷的車款,占品牌銷量 10%。

為了吸引較重視個性化的年輕族群和首購族,Kicks 提供多達 9 種車色可選擇,並配備 7 吋彩色中控數位儀表板、新世代 D-Shape 運動直覺多功能方向盤,以及全車規標配全新第三代 X-Media 8 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也支援 Apple Car 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可連結手機使用導航、音樂、電話和智能語音操作,強打智能跑旅訴求。

而因應科技發展,Kicks 搭載 NISSAN 智行車聯系統,結合車輛防盜、遠端定位尋車、遠端車門上解鎖和即時行車資訊推播等四大功能。

在安全上,Kicks 除了配備多個安全系統,強打採用最高 1470Mpa 超高剛性鋼材打造車體結構,搭配最高 6 顆 SRS 輔助氣囊。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