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午盤微跌0.1% 大消費類股走高 蘋概股集體大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港股今 (13) 日低開 2.11%,此後跌幅收窄。截至午間收盤,恒指跌 0.1%,報 25606.49 點;中國國企指數跌 0.3%,紅籌跌 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google
圖:google
中海油 (0883-HK) 大跌 3.49%,中石化 (0386-HK) 跌 1.2%,中石油 (0857-HK) 跌 3.02%。

大消費類股走高。其中,華潤醫藥 (3320-HK) 漲 3.74%,蒙牛乳業 (2319-HK) 漲 1.66%,吉利汽車 (0175-HK) 漲 3.19%,高鑫零售 (6808-HK) 漲 5.6%,銀河娛樂 (0027-HK) 漲 2.81%。

蘋果由於供應商傳出削減訂單量的消息,超跌 5.4%,港股手機設備股集體大跌。瑞聲科技 (2018-HK) 一度跌逾 7%,午盤跌幅收窄至 0.28%。

騰訊 (0700-HK) 翻紅漲 0.37%,報港幣 266 元。新華社昨 (12) 日深夜刊文,指近期中國網信辦已會同有關部門,針對自媒體帳號存在的一系列亂象問題,開展集中清理整治專項行動。

分析師指出,市場風險升溫,帶動資金流入美國,支援美元指數強勁,再拖累股市續向下走。

截至午盤,滬股通淨流入人民幣 2.21 億元,港股通 (滬) 淨流入人民幣 8.54 億元;深股通淨流出 1.73 億元,港股通 (深) 淨流入人民幣 4.04 億元。

滬股通中資金流入最多的是金證股份,淨流入人民幣 7732 萬元,其次為哈藥股份、恒生電子、粵泰股份、太平洋。資金流出最多的是中國平安,淨流出人民幣 1.43 億元。

深股通中資金流入最多的是光線傳媒,淨流入人民幣 7086 萬元,其次為華誼兄弟、美尚生態、海康威視、加加食品。資金流出最多的是新光圓成,淨流出人民幣 2.8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