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劉樂研共同挺韓國瑜 網酸:最佳助選員

▲繼黃安後,「女版黃安」劉樂研也表態支持韓國瑜。(圖/翻攝自微博)
▲繼黃安後,「女版黃安」劉樂研也表態支持韓國瑜。(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長期旅居大陸的藝人黃安日前公開支持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還賭上自己的長髮作為「祭品」後,另一名旅居大陸的藝人劉樂妍也同樣表態支持韓國瑜,稱讚韓唱《梅花》、《夜襲》是「前所未聞」。不過卻被網友慘酸「根本是最佳豬隊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網友稱為「女版黃安」的女星劉樂妍,13日在臉書公開支持韓國瑜。劉樂妍說她以前沒什麼政治敏感度,「不管誰,我都支持,不管誰,我都說好。」,接到選舉通告時也被要求一定要唱台語歌。「但是唱《梅花》、《夜襲》、《中華民國頌》,真的是聞所未聞,從來沒聽過!」

劉樂妍表示,「這真的是太有趣了,這些歌聲令我感到新鮮,看的我熱淚盈眶,我太高興了,台灣人民終於醒過來了!這些唱著梅花歡迎韓國瑜上台的台灣人是我的同胞!!韓國瑜,加油!」

不過 PTT 網友對此狂酸「又一個助選員」、「有劉樂妍、黃安積極拉票,韓導穩了」、「豬隊友連兩個星期都等不了」、「看到豬隊友又出來幫倒忙我就放心了」、「支持韓就是支持劉樂妍」、「其邁的最佳助選員→黃安、劉樂妍」。

▲有「女版黃安」之稱的女星劉樂研在臉書公開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劉樂研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