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連體嬰姊妹花分割後仍黏TT 小腿就愛勾勾纏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墨爾本15日綜合外電報導)醫療團隊上週花了6小時成功分割不丹一對連體嬰姊妹花,護理師今天說,這對復原中的姊妹還沒習慣自成一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護理師史密斯(Kellie Smith)在分割手術完成6天後說:「我們試著讓她們分開一點,但她們會用屁股挪回去,將小腿交纏在一起。」

史密斯並說:「我們試著將她們放在兩張床上,但她們完全不喜歡。所以她們現在一起躺在同一張床上,彼此玩得很開心,這畫面很美。」

澳洲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Royal Children'sHospital)外科主任克拉莫瑞(Joe Crameri)表示,這對15個月大的雙胞胎原本軀幹相連,共享肝臟,分割後現在「恢復狀況良好」。(譯者:蔡佳伶/核稿:陳政一)10711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