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攜18家新創團隊 搶攻企業AR/VR解決方案

▲ 宏達電積極搶攻企業AR/VR市場。(鉅亨網資料照)
▲ 宏達電積極搶攻企業AR/VR市場。(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宏達電 (2498-TW) 近年力拓 AR/VR 市場,公司今 (16) 日宣布第 4 屆 VIVE X 全球加速器計畫入選新創團隊名單,此屆共有來自全球 18 家新創團隊,未來將攜手共同聚焦企業 AR/VR 解決方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達電表示,AR/VR 產業持續茁壯並成為市場主流技術,依照市場研究機構 Tractica 預估 2025 年企業應用 AR/VR 市場將可達到每年 126 億美元的商機,本屆團隊將會著重在企業應用 VR 技術開發及提供。

按照宏達電的規畫,此次參與的 18 家新創團隊,未來將分別加入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深圳、北京及特拉維夫的 Vive X 加速器辦公室。

宏達電進一步指出, Vive X 加速器計畫已涵蓋各垂直市場開發的軟硬體公司,也持續投資聚焦於開發培訓模擬、場地型娛樂體驗模組、及資料視覺化工具等企業 AR/VR 解決方案公司。

Vive X 自 2016 年 7 月成立以來,在 AR/VR 領域中,投資大約 100 家新創公司,可以算是是全球最穩定及活躍的投資機構之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