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邁投韓!果菜市場「8成綠鐵票」翻轉 全是陳菊的功勞

▲陳菊在高雄耕耘12年,前官員曝光市長每日SOP。(圖/NOWnews資料照片)
▲陳菊在高雄耕耘12年,前官員曝光市長每日SOP。(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距離大選只剩 2 天,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今(22)日赴十全果菜市場拜票,攤商紛紛熱烈歡迎。事實上,原本市場有 8 成挺綠,如今為何翻轉成此局面?高市青果公會名譽理事長吳清巖指出,因前市長「花媽」陳菊打通市場旁的十全路,周邊不易停車,導致攤商民心思變;攤商也強調這次選人不選黨,怒轟「陳菊協調市場用地,卻完全沒信守承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清巖表示,陳菊任內強拆侵占戶,將果菜市場用地後改為滯洪池,不僅未能嘉惠果菜市場,前副市長吳宏謀甚至有意賣掉這塊地,最後經攤商抗爭才保住,痛批「市地已經賣出 500 多筆土地了,陳菊連這筆也要!」更稱就算受到威脅壓力,也誓死力挺韓國瑜到底。

高市青果公會前理事長李登文也說,過去果菜市場一天賣的量,如今一個禮拜都賣不完,明明是批發市場,攤商也為了生計不得不零賣;此外,市場內光是賣水果就有 200 多攤,但一部車近來轉 3 圈都沒地方停,盼未來能儘早解決此問題,感慨「希望能擴建市場、興建停車場,否則貨進得來,東西卻賣不出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