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陳進興談判? 侯友宜:可回頭看當時的直播影片

▲侯友宜說,他用平常心全力的衝刺,希望選民在11月24日的當天,無論如何都要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3)
▲侯友宜說,他用平常心全力的衝刺,希望選民在11月24日的當天,無論如何都要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3)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分別前往三重、板橋掃街;侯友宜今(23)日受訪指出,他用平常心全力的衝刺,跟選民緊緊握在一起,希望選民在11月24日的當天,無論如何都要出來投票,支持侯友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駐日代表謝長廷指稱,當年白曉燕命案歹徒陳進興挾持南非武官時,是他勸降陳進興,「侯友宜沒有入內和陳進興談判」;侯友宜回應,當時第一天晚上是最危險、最緊張,他跟所有警察弟兄冒著槍林彈雨、在槍火下的生死之間,衝到現場裡面營救2位受重傷人質,這都要謝謝第一線作戰的警察弟兄。

侯友宜表示,包括法務部及外交部的長官在場指導,任何人到了第2天來幫忙,我們還是會道一聲謝謝,謝謝所有人的努力;此外,發生的當下,幾百位的媒體朋友都在場,現場是直播的,大家可以去回頭看當時直播的影片,重申最辛苦還是第一線的警察弟兄,他們用生死捍衛社會的治安。

新北的選戰激烈,侯友宜說,從他一開始出來選舉,新北市的選舉是一場辛苦作戰,他充滿危機感,全力以赴,希望市民能夠認同侯友宜,讓他打贏這場選戰,明天的投票日決定勝負,希望選民催票、拉票、風雨無阻出來投票。

侯友宜強調,這輩子永遠面對事實的真相,只要是正派、正向的力量往前走,侯友宜永遠向前走;此外,下午在板橋車隊掃街,是因為板橋的幅員大,因此要盡更大的心力,積極跟板橋的選民拜託,只要有任何的空檔或時間,他都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拜票。

N2018112304侯友宜造勢 ▲侯友宜今晚在板橋區漢生東路的板橋區漢生東路,舉辦「正義X覺醒,護新北」的侯友宜選前之夜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18.11.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