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林智堅連任新竹市長感言:繼續堅持三不一要的初衷

▲林智堅連任新竹市長感言,繼續堅持三不一要的初衷。(圖/汪瑋琪攝)
▲林智堅連任新竹市長感言,繼續堅持三不一要的初衷。(圖/汪瑋琪攝)

記者汪瑋琪/新竹報導

新竹市長林智堅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中順利連任成功,一路遙遙領先,票數突破十萬大關,今(24)日晚宣布當選後他緊接著發表當選感言,表示謝謝新竹市民一路以來的支持陪伴,這段時間他一直堅持政治工作「不攻擊、不抹黑、不造謠,要有牛肉與政見」三不一要的初衷,透過這次選舉,他確實感受到市民對他的支持,未來他會保持初心,持續努力讓這座城市進步,繼續打造夢想城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一入場先深深地一鞠躬,表示今天的選舉沒有輸家,只有贏家,而贏家就是所有的新竹市民,他要特別謝謝所有人給予他的支持、鼓勵和肯定,讓他能繼續為自己的城市和故鄉繼續服務。

林的友善親子城市是勝選的關鍵之一,現場也可以看到不少爸爸媽媽抱著孩子到總部支持。對此,林智堅說,在這次選舉過程中,他看到爸爸媽媽帶著抱著孩子參與政治活動的畫面讓他非常感動,是最不一樣的選舉活動,不只如此,他曾經在路上收到一個單親媽媽的卡片,告訴他因為自己住在新竹市,有個好市長做堅強的後盾,一點都不孤單。

最後林智堅再度強調,未來四年他依舊會秉持市民和第一建設為優先,絕對不會停下腳步,持續努力保持初心,打造這座充滿夢想的城市,也希望市民不吝給予指導和鞭策,讓新竹市在每個人的見證和協助下,迎接下一個明日美好新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