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根本寵妻狂魔 「大樓電梯貼公告」宣傳孟耿如專輯

▲黃子佼將出新專輯。(圖/台視提供)
▲黃子佼將出新專輯。(圖/台視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黃子佼、豆花妹今(28)日一同出席《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APP亮相記者會,談及將在12月發片,為了跑校園宣傳,所以放棄了三分之一的尾牙場,黃子佼更笑說:「很怕現在大學生不認識我是誰。」還自嘲年輕一代可能只知道他是「孟耿如男朋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與女友孟耿如一起發片,黃子佼也說,之前買了她100張專輯分送給鄰居,還在住家電梯貼公告、幫忙宣傳,但孟耿如一開始看到有些生氣,因為怕丟臉,黃子佼則大力讚賞說:「她的專輯很好送,當美美的寫真集送,很快就送掉。」

▲孟耿如發行新專輯。(圖/翻攝自臉書)

黃子佼透露,林志玲自掏腰包買了100張自己的專輯,豆花妹也大方買了50張。至於孟耿如有無支持?黃子佼則說,有叫孟耿如不要買,因為年輕人賺錢不容易,尤其她最近接演舞台劇、收入減少,要女友好好把錢存起來。談及要跑校園宣傳,黃子佼也說這樣才能聽到民意,認為走出舒適圈,能獲得的反而更多,並透露唱5場校園,有4場與孟耿如重疊,但兩人不會同台演出

▲黃子佼、豆花妹出席活動。(圖/台視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