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也來看音樂劇 童語「想知道誰是蘇菲爸」

▲《媽媽咪呀!》時隔9年來台灣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媽媽咪呀!》時隔9年來台灣演出。(圖/寬宏藝術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音樂劇《媽媽咪呀!》開演20年,巡演城市超過440個,相隔9年,《媽媽咪呀!》台北場於昨(30日)晚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隆重開演,藝人邵雨薇、胡宇威、郭靜、李佳薇、朱俐靜、李宣榕、左左右右、LuLu、丁巧唯、張毅敏、有感覺樂團等藝人皆前來觀賞朝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表示,當時聽見《媽媽咪呀!》將來台演出時欣喜若狂,很早就跟公司報名,就算近期為了新專輯忙著錄音及準備,也一定要前來觀賞;胡宇威對於《媽媽咪呀!》的音樂印象最深刻,觀賞前表示,「之前因為看過電影版,所以這次很期待現場LIVE版本的演出。



▲左左右右也來觀賞音樂劇《媽媽咪呀!》。(圖/寬宏藝術提供)

常常會在工作中接觸到ABBA音樂的朱俐靜提到,「《媽媽咪呀!》對我來說是小時候的回憶,這次終於可以親眼目睹原汁原味的時刻,實在非常期待!」此外,雙胞胎童星左左右右觀賞前童言童語的說,以前欣賞的音樂劇,都是偏卡通類型角色,像是《冰上迪士尼》、《美女與野獸》之類的,這次很特別的來觀賞比較成熟的愛情劇,真的很想知道,到底誰是蘇菲的爸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